(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1日電)美國總統川普宣布暫停對墨西哥進口商品加徵5%關稅,全球投資人鬆口氣,帶動美股反彈走高,連續6個交易日收紅,分析師認為,外資是否回補台股是反彈能否持續的指標。美國道瓊工業指數10日一連第6個交易日上揚,原因在美國暫停對墨西哥商品加徵關稅,使主要銀行股和科技股漲升,帶動盤勢走高。道瓊指數攀升78.74點,以26062.68點作收,標準普爾指數漲13.39點,收在2886.73點;那斯達克指數漲81.07點,收7823.17點。分析師表示,美國宣布免徵墨西哥關稅後,市場目標轉向美中貿易戰後續發展,以及美國聯邦準備理事會(Fed)利率政策後續變化。分析師指出,美股在連漲6個交易日下,從低點以來上漲達1500點,漲幅超過6%,全球資本市場也擺脫5月以來大幅修正格局,尤其是美股收復5月跌幅超過一半,讓多頭士氣為之一振。不過,法人認為,美中貿易戰在雙方未達成具體協議前,對股市的影響程度不容小覷,台股昨天獲得三大法人回補超過新台幣百億元,尤其外資買超金額逾90億元,後市是否持續回補科技股,將是指數回檔結束與否的訊號。歐股除了德國股市休市外,也持續上漲走勢,法國股市上漲18.45點、漲幅0.34%、收在5382.50點,英國股市上漲43.60點、漲幅0.59%、收在7375.54點。(編輯:張均懋)1080611


truyehsdd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滿貫法網週六進行女子單打冠軍賽,按照慣例,星期天是新科冠軍盛裝打扮,捧著獎盃到巴黎鐵塔前面拍照的時候。尷尬的是,今年的冠軍芭提卻發現獎盃上的歷屆冠軍選手姓名國籍出現錯誤,她變成「不是」46年來第一位拿下法網的澳洲選手。法網大會已經表示會更正。(陳楷報導) 23歲的芭提週六在女單決賽直落二打敗馮卓索娃捧起生涯第一座大滿貫獎盃。法網的女單冠軍杯以法國網球史上最偉大的女子選手蘇珊朗格倫為名,上面刻有歷屆冠軍選手的姓名跟國籍;媒體也報導芭提是1973年瑪格瑞特之後,46年來首次拿下法網的澳洲選手。 沒想到芭提仔細檢查獎盃上的冠軍榜卻發現,在瑪格瑞特之後的1976年女單冠軍芭可也被列為澳洲人,但芭可明明就在英格蘭西南部出生長大,是不折不扣的英國人。不可思議的是這個錯誤居然43年來無人發現,連現在擔任BBC球評的芭可本人也不知道。 朗格倫盃上的錯誤還不只一個,1977年的冠軍喬索維茲的英文其中一個字母也把o拼成e。至於女雙冠軍獎盃則是以另一位法國名將西蒙妮馬修為名,但在獎盃上少拼了一個n。法網大會表示會更正錯誤。更多追蹤報導拍退汀恩 納達爾12度法網男單稱王一打法網在手 Nadal:享受網球最重要「猛牛真的猛」謝淑薇PO合照祝賀曾是網球逃兵 芭蒂世界排名將躍升第二常勝關鍵 詹詠然與搭檔聊天培養默契


truyehsdd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工商時報【黃惠聆╱台北報導】巴西及拉丁美洲股市近期受到美中貿易緊張局勢,股市表現震盪,但巴西改革題材吸睛,法人對巴西股市中長期走勢皆不看淡。富蘭克林證券投顧表示,巴西股市近期隨中美貿易戰及國際股市震盪,在巴西國內則聚焦在退休金改革法案進度,由於該國經濟成長趨緩與財政困境預期將加大國會通過退休金改革法案的壓力,使得政策改革仍朝向正面方向前進。若該法案在年底前通過,將會提振外資持股信心及後續的企業資本開支;整體拉丁美洲評價面及改革題材仍具投資吸引力。台新新興市場機會股票基金經理人李文孝表示,巴西總統波索納洛的退休改革法提高了男、女性的最低退休年齡,預估未來十年可省下約3,140億美元的成本,OECD預測,假如巴西退休金改革成功,2019年和2020年的成長將加速,失業率將下降,增加就業機會。李文孝指出,除了年金改革利多之外,巴西鐵礦砂價格走強及發現新油礦,也是帶動股市上揚的原因。巴西經濟已逐漸走出谷底,2018年經濟成長率開始轉正,擺脫連續2年負成長的頹勢,分析師估計2019年經濟成長率可攀升至2%,2019年可望更好。柏瑞拉丁美洲基金經理人方定宇也表示,巴西股市反映年金改革法案進展,市場持續樂觀期待今年第3季可望通過法案。不過全球景氣與政治風險事件頻傳,預期尚難突破10萬點關卡。短期來看,行情波動程度仍大,投資人可採取逢低布分批布局方式介入,預期9萬點至9萬1,000點附近時,相對具有評價面優勢。野村巴西基金經理人紀晶心認為,巴西股匯市近期雖正面反映改革預期,但基本面持續走弱,後續須加以留意,可持續關注退休金改革法案於國會審議進展。元大巴西指數基金研究團隊建議投資人定期定額投資巴西最佳。元大投信表示,巴西近期公布5月PMI為50.2,接近榮枯線的下緣,創下11個月以來的新低,4月工業生產年增率連續兩個月下滑,加上巴西國內經濟學家對於2019年經濟成長預估持續性調降至目前的1.13%,反映經濟基本面進入第二季後有偏弱趨勢,但巴西施政團隊預期養老金法案有望於7月之前獲眾議院通過,激勵市場風險偏好,因此仍可以定期定額分批布局。


truyehsdd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灣醒報記者張元融台北報導】日文包裝易誤導!消基會於12日揭露,百貨超市架上的元氣家蔬菜,產地在台灣台南市佳里區,整體標示卻是日文,且並無有機認證等標章,售價卻比他牌高1至3倍之多,易造成消費者誤認為日本進口產品。雖說這樣並無觸法,消基會仍呼籲主管機關修法,將農產品也納入商品標示法規範。消基會董事長雷立芬表示,商品標示法明定包裝要以中文為主,但農產品卻不在範圍內,他建議以後農產品也比照辦理。她也說,農委會應該要好好教導消費者,該如何認清農產品標章,對於取巧的業者也要有道德勸說,否則商品標示系統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消基會秘書長吳榮達透露,他半年前即提醒食藥署,要將農產品列入商品標示法第七條規範,規定外包裝須以中文為主,但至今仍無消無息。另外,吳榮達也提到,現在有許多小農為了節省中間剝削,會以直銷通路直接賣給消費者,造成主管機關難以從通路端抽驗檢查,主管機關應該趕快訂定辦法,才能落實農產品重金屬或農藥的抽驗。針對元氣家蔬菜售價爭議,雷立芬說「雖然說業者定價格為市場機制,產品定價消基會一向不予置評」;但站在消費者的立場,該產品在沒有有機標章、產銷履歷標章等標章的情況下,是否真如同包裝上所標榜的「健康安全」,事實上還有待商榷,因為業者宣稱的所謂安全栽種,未經檢驗,我們都不得而知。她說「業主需要出來說明,為何他們的商品要比其他有機農產品貴1.4~1.5倍之多,也比產銷履歷農產品貴上2~3.5倍。」她也補充「台灣是經濟市場, 並無管制商品價格,但是元氣家的商品確實價高一籌,品質是否價量相值,值得觀察,亦請消費者要多多思考!」記者致電該農產品業者林老闆,他回應,商品包裝並非全部用日文包裝,包裝也已經用20年了,「難道我要服務日本客人不行嗎?」;至於消基會置疑的售價過高,他說「我的產品,整年都沒有改變過售價。」


truyehsdd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富邦菜鳥投手游霆崴上一戰面對老大哥「嘟嘟」潘威倫,繳出先發5局僅被敲4安、失1分的好投,也順利讓自己補上第5號先發的空缺。不過他透漏,其實自己當初一度考慮放棄棒球,所幸靠著教練團和客座教練王建民的幫助,才慢慢找回狀態和自信。游霆崴前年在季中選秀落選,但之後獲得富邦球探沈鈺傑賞識,以自主培訓選手的身分將他簽下。不過他在來到職棒後,有一段時間一直找不到狀態,也讓自己萌生不如歸去之意。「那時候就是感覺自己無法控制要投到內角還是外角,全力投也只能投到120幾。」談到自己的低潮,游霆崴指出他甚至在想還要不要繼續在棒球上投入時間,因為感覺前兩年的表現都沒很好,要更進一步機會不大。不過好在之後富邦投手教練余文彬,針對余文彬的投球動作做調整,認為他的問題出在手拉的太長,而且動作不夠連貫,而王建民在春訓時也指出了同樣的問題,並且設計了一套菜單,幫助他改進。「就是每天都要投2、300球,剛開始投的時候也會感到怕怕的。」游霆崴笑說當時聽到一天要投這麼多球,自己也感到有些疑慮,不過在親身訓練後,發現這真的有助於自己固定姿勢,也慢慢能找回控球的感覺了。而在一軍投出一場優異的處女秀後,游霆崴表示自己之後的目標,就是希望能盡個人最大的努力幫助球隊拿下季冠軍。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中華職棒/朱元勤代打建功 象獅大戰5小時以上創新高 中華職棒/怒飆三振後王鴻程挑釁 被主審驅逐出場 中華職棒/王鴻程飆頭部近身球 兄弟猛獅板凳清空


truyehsdd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腸病毒進入流行期,疾管署呼籲民眾不可掉以輕心(疾管署提供)台北市 / 吳念達 綜合報導疾病管制署表示,國內上週雖無新增腸病毒併發重症個案,但目前為腸病毒流行期,且近期國內「腸病毒71型」病毒檢出個案數及比率持續增加。因腸病毒對學齡前幼兒健康威脅較高,疾管署今(11)日特別邀請國泰綜合醫院小兒科主治醫師王麗君,向大家說明腸病毒重症前兆病徵及腸病毒預防方法。王麗君醫師指出,5歲以下嬰幼兒因免疫力發展尚未健全,感染腸病毒後易併發腦膜炎、腦炎、心肌炎、心包膜炎、肺炎、肢體麻痺等重症,如發現嬰幼兒出現嗜睡、意識不清、活力不佳、手腳無力、肌抽躍(無故驚嚇或突然間全身肌肉收縮)、持續嘔吐與呼吸急促或心跳加快等重症前兆病徵,請儘速送往醫院接受治療,以獲得及時的治療。此外,病毒也會透過產前母嬰垂直傳染、生產過程中接觸受病毒汙染的母體血液、產道分泌物、糞便等途徑傳染給新生兒,或出生後接觸腸病毒患者而感染腸病毒。提醒準媽媽懷孕期間、生產前後應做好手部及呼吸道衛生,減少出入人多和空氣不流通的場所,並儘量避免與患者接觸。產前14天至分娩後如有發燒、上呼吸道感染、腹瀉、肌肋痛等症狀,或家中有其他幼童出現疑似腸病毒症狀,應主動告知醫師。疾管署監測資料顯示,腸病毒疫情處流行期,上週(6月2日至6月8日)國內門急診就診共計1萬1435人次,較前一週略升3.5%。近期國內社區檢出型別以克沙奇A型為多,但近4週腸病毒71型病毒檢出個案數及佔率持續增加,且為東部主要流行型別。上週新增18例感染腸病毒71型輕症個案,居住地以花蓮縣及台南市為多;今年累計89例腸病毒71型個案,高於2016-2018年同期,以花蓮縣(22例)為多,其次為台東縣、宜蘭縣及桃園市(各11例);以輕症及散發病例為主。今年累計12例腸病毒併發重症病例,以感染腸病毒71型為多(6例),其他分別感染腸病毒D68型(2例)、克沙奇A9型、克沙奇A10型、克沙奇B5型、伊科病毒11型。疾管署再次呼籲,家中有嬰幼兒的民眾以及教托育機構不可掉以輕心,應隨時留意幼童及學童衛生及健康。5歲以下嬰幼兒為腸病毒重症高危險群,正確勤洗手是最有效的預防方法,如嬰幼兒經醫師診斷感染腸病毒時,應落實「生病不上課」並避免與其他幼兒接觸,以降低交叉感染的機會。更多華視新聞報導 上週就診人次破萬 腸病毒進入流行期 腸病毒就醫週增2成 出生5天男嬰染重症


truyehsdd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香港民意沸騰,針對當局欲制定的《逃犯條例》表示不滿,累積了超過一百萬人上街遊行,無奈港府仍背離民意,特首林鄭月娥也拒絕下台,對此民進黨籍立委王定宇提出了他的看法。▲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圖/資料照)王定宇表示,雖然民主不能當飯吃,但最可怕的是,沒有民主,統治者可以決定你吃什麼、怎麼吃、何時吃!這也就是中共政權對待香港的方式。遊行動員了103萬香港民眾,也代表香港具有行為能力的五百多萬人當中,近五分之一願意走上街頭抗議,然而特首林鄭月娥仍堅決表示「港府照樣修法且拒絕下台」,中共外交部則宣稱,有近80萬香港民眾支持當局法案,直言「遊行人數不代表主流民意」。▲王定宇用圖片比喻。(圖/翻攝自王定宇臉書)王定宇用牛來比喻「同屬一中、一國兩制」的說法,認為這就像牛往自己脖子套上韁繩,親自把韁繩交給主人,也就是北京政府。面對危機,王定宇肯定總統蔡英文守護台灣主權的決心,呼籲一定要捍衛台灣的民主、力挺小英總統。(編輯:林瑞恩)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致敬遊行!陳其邁送上《海闊天空》 香港網友喊:超感動香港戒嚴了嗎?港警強制搜身民眾 反遭包圍喊:收隊雨後污水管沼氣上衝 高雄同地點路面連破3次香港百萬人怒吼「反送中」!特首林鄭月娥民望創上任新低


truyehsdd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美國新饒舌天后卡蒂B(Cardi B)日前在告示牌音樂獎(Billboard Music Awards)風光拿下6獎,她早期在夜店跳舞謀生,因火辣身材變成網紅,如今在饒舌歌壇已占有一席之地。卡蒂B近來在IG上透露她做完隆乳手術後留下後遺症,並分享一張了雙腳腫大的畫面,粉絲看到全都嚇傻了。▲卡蒂B早期在夜店跳舞謀生,如今在饒舌歌壇已占有一席之地。(圖/翻攝自IG)卡蒂B近來接受隆胸手術,因傷口未恢復,必須取消個人演唱會,她在IG的限時動態上曬出一張雙腳腫脹的照片,寫道:「看看我每次在搭飛機後,我的腳有多腫,我的肚子也變得更鬆,醫生會叫我適時休息,就是因為我的腳和肚子發脹後就會很痛。」照片中她的腳整個腫大到變形,腳掌幾乎腫得比小腿還粗,畫面十分驚悚,粉絲見狀紛紛囑咐她要好好休息。▲卡蒂B曬出雙腳腫脹的照片。(圖/翻攝自IG)卡蒂B時常拍下搞笑影片與分享生活點滴,讓她在走紅之前就累積不少的人氣,她曾在IG上與前夫Offset火辣同框直播,直播畫面中Offset壓在卡蒂B身上上下亂動,卡蒂B還不時發出呻吟聲,讓人臉紅心跳,以為兩人正在上演「活春宮」,超大尺度引發軒然大波。事後,卡蒂B也發文澄清,當時兩人都穿著衣服,沒有在直播時發生性行為,駁斥網友猜測。▼▲卡蒂B與前夫職播男上女下的畫面,讓人以為正在上演「活春宮」。(圖/翻攝自IG、YouTube)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全裸影片外流!Ailee認了是本人…身材遭羞辱罹憂鬱症小賈斯汀又不想活了?妄想暴打阿湯哥「不接受就是膽小鬼」老公帶2女開房被抓包!正宮佟麗婭竟遭網轟「腦子進水」50歲伊能靜懷上二胎?「寬鬆醜T+小腹隆起」引人側目


truyehsdd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05 Mon 2017 13:52
  • 預設

图片
图片

truyehsdd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05 Mon 2017 13:51
  • 車模

图片
图片

truyehsddf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